【远方的那颗星】

格格•阡陌

<p class="ql-block">几次梦见</p><p class="ql-block">妳都在遥远的夜空中叹息</p><p class="ql-block">叹息得</p><p class="ql-block">如此悲凉,如此泪眼盈盈</p> <p class="ql-block">为了找到相伴的唯一</p><p class="ql-block">妳的同伴却一个个的远离</p><p class="ql-block">远离的妳</p><p class="ql-block">只剩下孑然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如今的妳形单只影</p><p class="ql-block">只有我最懂妳的心</p><p class="ql-block">妳是在苦苦寻找月的踪迹</p><p class="ql-block">为了夜夜守候相伴相惜</p> <p class="ql-block">妳啊,为什么</p><p class="ql-block">过早地离开群星</p><p class="ql-block">以至在天际中</p><p class="ql-block">只能隐现着淡然的身影</p> <p class="ql-block">妳啊,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不在白昼里驻守</p><p class="ql-block">好让我</p><p class="ql-block">也能看到你阳光下的倩丽</p> <p class="ql-block">我曾想</p><p class="ql-block">借助风儿来看妳</p><p class="ql-block">我要春风助力</p><p class="ql-block">只有它才具有温柔的情谊</p> <p class="ql-block">我曾想</p><p class="ql-block">借助云儿来引领</p><p class="ql-block">引领着月儿与你靠近,靠近</p><p class="ql-block">可这里的繁星</p><p class="ql-block">谁也不愿我的离去</p><p class="ql-block">她们,也想与皓月共同欢愉</p> <p class="ql-block">苍天啊</p><p class="ql-block">只有皓月属于夜空的唯一</p><p class="ql-block">繁星啊</p><p class="ql-block">妳们都把皓月当成了心仪</p><p class="ql-block">为了世界之夜的绮丽</p><p class="ql-block">让我俩相聚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与群星竞相辉映……</p> <p class="ql-block">摄影:石头印象</p><p class="ql-block">出镜:格格•阡陌</p><p class="ql-block">文字:朗月</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8.3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