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箬铺镇仁和小学新学期开学仪式

遇见

梦想,从这里启航 <p class="ql-block">  九月的暖风轻轻吹,吹动了稚嫩可爱的孩子们对校园的渴望。为了让一年级萌娃们提前熟悉充满期待的崭新校园,促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和支持,仁和小学组织了简单而不失仪式感的新生开学仪式,吸引了大批一年级的萌娃和家长。</p> <p class="ql-block">  闯关活动根据一年级新生年龄和心理的特点,遵循趣味性、游戏化的原则,精心设计了五个闯关游戏活动——“校名我知道”、“介绍我是谁”、“文明我最美”、“安全我牢记”、“运动我健康”。在充满乐趣和挑战的闯关游戏中,了解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交流能力、运动协调能力等。</p> <p class="ql-block">  老师们轻声细语、温柔鼓励,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孩子们或自信表达、或认真倾听、或安静等待,孩子们表现得都很棒呢!</p> <p class="ql-block">  通过了重重关卡,萌娃们从老师们手上领取了“入学卡”,高高兴兴的去教室报道啦!为了纪念下这美好的一刻,父母、老师纷纷在拍照留念处用相机定格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梦想即将启航!</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图/文:胡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审核:黎险</p><p class="ql-block"><br></p>

闯关

孩子

新学期

萌娃们

游戏

仪式

仁和

启航

一年级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