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的草原

智慧

<p class="ql-block">作者:阿紫</p><p class="ql-block">诵读:智慧</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在草原</p><p class="ql-block">让有名的,没名的河流</p><p class="ql-block">从清澈的梦里</p><p class="ql-block">一条接一条的穿过</p> <p class="ql-block">我用骏马和牛羊的习惯</p><p class="ql-block">行走在草原</p><p class="ql-block">我用十年的流浪</p><p class="ql-block">爱着这片草原</p> <p class="ql-block">我来,草原是绿的</p><p class="ql-block">我走,草原是黄的</p> <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的离去和归来</p><p class="ql-block">是怎样的触痛草原</p><p class="ql-block">其实</p><p class="ql-block">我早把另一条命交给了草原</p> <p class="ql-block">我归来,</p><p class="ql-block">牵回一朵朵的白云</p><p class="ql-block">喂养我胸口的羊群</p> <p class="ql-block">我离去,</p><p class="ql-block">又一个我,扬起牧鞭,唱着牧歌</p><p class="ql-block">依旧,活在让我千百次</p><p class="ql-block">千百次流泪的草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