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班刘鲁颖的暑假实践报告

云梯教育

<p class="ql-block">吼吼吼!终于放暑假了!太开心了≧▽≦!为了尽快完成学习任务,去姨妈家玩!我写了暑假时间安排表!妈妈说我,计划赶不上变化!执行力还是不行!</p> <p class="ql-block">暑假终于可以继续看完我的《哈利波特》3大部了!还有逗我的猫咪,当个快乐的铲屎官!!</p> <p class="ql-block">每天弹琴30分钟,准备考级!</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参加了真度脑力集训营,我收获了来自伙伴的鼓励!见识了一个一个奇迹!我相信我只要坚持训练,一定也可以超过他们!感谢小玉老师的陪伴和鼓励!</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习整理,做家务!</p> <p class="ql-block">我其实挺爱写书法的,但是,少了点坚持的恒心!继续吧!😓😓😓</p> <p class="ql-block">姨妈买票,让我和姐姐参观的湖南芒果卫视组织的节目录制现场和漫威展,还蛮刺激的!人太多了!我们排了好久的队,《密室逃脱》还是没有玩成!遗憾!时间太赶了!</p> <p class="ql-block">不过,手工体验区没那么多人!让我们玩了遍,我和姐姐玩了遍!制作的剪纸、蓝嗮、团扇、香囊……作品,还蛮有成就感的!</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我们参观了湖南省展览馆《欧洲绘画五百年》油画展!好多名画好漂亮!妈妈说这些都是高级仿制品!原作太贵重,不可能拿来展览的!</p> <p class="ql-block">来到娭毑家,这个打黄豆的“掉掉“”老是不听使唤,看来,真是“看似容易用时难”</p> <p class="ql-block">我碰到喜欢的汉服小姐姐和爱丽丝梦游仙境,一起合个影吧!</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好快啊!我感觉还没有开始就完了!盼望下一个暑假赶快到来!</p>

暑假

妈妈

参观

猫咪

考级

姐姐

安排表

集训营

鼓励

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