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微尘

<p class="ql-block">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围绕人行太原中支关于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专项活动的安排部署,8月31日,壶关集店乡支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主题党日活动。</p> <p class="ql-block">  活动期间,我支部在网点大力开展厅堂宣传,发放《山西省个体工商户金融服务手册》和信贷产品宣传折页,普及相关信贷产品申请条件、融资利率、申办渠道等核心信息,并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贷动小生意,服务大民生”、微信转发、朋友圈推送等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p> <p class="ql-block">  同时,支部党员同志积极上门走访个体工商户,深入了解个体工商户在经营和融资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并建立个体工商户融资对接台账。针对多数个体工商户对金融帮扶政策获取渠道窄,对信贷准入条件、信贷品种知之甚少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宣传解读和答疑解惑。</p> <p class="ql-block">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50余份,入户走访20余户,现场受理商户e贷1户,预授信金额50万元,烟商e贷1户,预授信金额30万元。</p> <p class="ql-block">  今后,我行将持续以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作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任务和有力抓手,切实做到政策支持有力度、资金直达有速度、金融服务有温度,着力纾解个体工商户发展过程中的融资困境,提升个体工商户服务质效。</p>

工商户

个体

办实事

贷动

宣传

小生意

活动

折页

金融服务

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