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

周楹佳

<p class="ql-block">给自己设定了暑期计划,做到学习生活两不误,合理度过暑期生活。</p><p class="ql-block">假期里学一些简单的英语</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除了学习,我们还去重庆仙女山玩,到了那边我和我的小叔叔一起玩一起学习,早上起床晨读、写字,中午还会睡午觉,下午写完作业了,我和小叔叔就会来一场友谊赛,比如投篮球或乒乓球。到了晚上我们都会坐在一起看奥运会,看这些运动员的比赛,我真心的佩服他们,他们为国争光,是我们的骄傲,我们要向他们学习。</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每天本着“学习为主,玩耍为次”的宗旨。坚持练字: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假期里我也会尽自己所能,和妈妈一起分担家务,煮饭、洗碗、拖地、洗自己的衣物,整理物品等。我们是家庭的一份子,理应多分担一些,来感恩孝敬父母。</p> <p class="ql-block">我还坚持运动,每天踢毽子、跳绳,有时也会去跑步,老话说的好“生命在于运动”。</p> <p class="ql-block">我和姐姐还经常打羽毛球锻炼身体哦,妈妈和爸爸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和我们一起锻炼锻炼。</p> <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也快要结束了,马上就要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我希望下个学期的我会更加努力,这就是我的假期生活。</p>

假期

学习

小叔叔

一起

暑期

我们

生活

分担

锻炼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