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嘉俊的快乐暑假

唐海波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看沈石溪关于动物方面的书啦,我用了两个假期把四十多本都看完了,太好看了!</p> <h3>每天都会练习两页钢笔字,虽然很累,但是坚持下来了,给自己点个赞!</h3> <h3>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这里——“书吧”,在这里,我可以阅览很多书,有动物方面的、有科技方面的、有历史方面的、有未来方面的、还有科幻方面的,真是知识的海洋呀!</h3> <h3>假期和爸爸一起观看《觉醒年代》。</h3> <h3>用心观看觉醒年代,感受着他们深深的爱国情怀!</h3> <h3>“爱国要有立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一颗爱国的心,不能表面上打着爱国的旗号,暗地里做一些侮辱国家的事!</h3> <h3>我还观看了《大决战》,懂得了赢得了人民,就能赢得胜利!</h3> <h3>洗西红柿、芹菜,和妈妈一起做美味的“汤饭”,自己动手做的,真好吃呀!</h3> <h3>妈妈做饭时,我在帮妈妈摘芹菜。能帮妈妈做家务了,我真开心!</h3>

爱国

妈妈

方面

观看

芹菜

觉醒

假期

赢得

书吧

动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