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做四菜一汤

大青山

<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照顾我辛苦了,今天我要做四菜一汤,让他们也尝尝我的手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买菜</p> <p class="ql-block">可口的西红柿</p> <p class="ql-block">新鲜的黄瓜</p> <p class="ql-block">切菜开始</p> <p class="ql-block">切菜中</p> <p class="ql-block">继续切菜</p> <p class="ql-block">炒土豆</p> <p class="ql-block">炒肉</p> <p class="ql-block">西红柿汤</p> <p class="ql-block">开始做汤</p> <p class="ql-block">完成</p> <p class="ql-block">妈妈很喜欢,开心😊!</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辛苦了,感谢你们的付出,我会继续提高自己的!</p>

切菜

一汤

爸爸妈妈

西红柿

辛苦

做四菜

我要

四菜

炒肉

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