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窦一帆

坦坦姐

<p class="ql-block">高质量完成假期作业是好学生应该做的。</p> <p class="ql-block">放假了,和小伙伴爬个山,锻炼一下耐力。</p> <p class="ql-block">遛遛我的“小豆豆”,小豆豆最喜欢我,我也很心疼它。</p> <p class="ql-block">我在腌奥尔良鸡翅,烤熟后的味道不逊肯德基的鸡翅。</p> <p class="ql-block">我现学的甜品</p> <p class="ql-block">炒菜也是我拿手的,炒的最熟练的是茄子。</p> <p class="ql-block">再做一次</p> <p class="ql-block">打扫自己的房间不能偷懒</p> <p class="ql-block">我又想做陶泥炉子了</p> <p class="ql-block">暑假最喜欢的运动</p> <p class="ql-block">我做的水果火锅,妈妈说我是真有耐心啊!</p> <p class="ql-block">开学了,又见到同学们了,很高兴。休息好了,该努力了。</p>

小豆豆

鸡翅

暑假

窦一帆

假期作业

爬个

现学

陶泥

烤熟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