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再见,也许再也不见(2021七月、八月美食记录)

👧么么哒小食记

<p><b>今年是最后一次记录美食了,暑假里七月份八月份的美食合集</b></p><p><b>我曾以为去年是我最不好的一年,没想到今年也是,身体的伤害,人生的改变,心里的创伤,人啊!太艰难了,活着真的不知道什么是最低谷,命运会给你一次又一次的打击。</b></p><p><b>记录完这一次,我就不再来了。如果以后再来,那就是我已经恢复并元气满满,精神身体都活过来了。</b></p><p><b>如果明年之后一直没来,那么可能我就真的跟我爱的美食再见了。</b></p><p><b>人生总要告别,也许是短暂的离开,也许是忽然的消失。</b></p><p><b>朋友们,我的最后一篇美食记录,是我在这里留的一点小念想</b></p><p><b>也许以后经常来看,希望以后还可以心情美美的与每一个看过我的美友们重逢!</b></p> <p><span>吃的意面🍝,买的空刻意面,非常好吃</span></p> <p><span>做的沙县拌面和黄桃糖水,惊艳了整个夏天</span></p> <p><span>夏天的芋圆烧仙草,也是惊艳夏天的东西,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心情和机会做了</span></p> <p><span>炒饭,简单而好吃😋</span></p> <p><span>火锅鱼豆腐,这个菜发到平台上去还被别人盗图了,真是搞笑,我这个简简单单的手残图有什么好盗用的呢</span></p> <p><span>吃的螺蛳粉,我妞和我的爱</span></p> <p><span>面包🍞、阳光玫瑰葡萄、豆浆,很适合夏天的一餐</span></p> <p><span>包子、火龙果、黑芝麻,真是简单,但能吃饱</span></p> <p><span>粽子、南瓜豆浆、还有其他小食</span></p> <p><span>自己做的吐司🍞面包,最成功的一次了,红糖吐司,发的很好</span></p><p><span>于是第二天当做了早餐吃掉了</span></p> <p><span>吃王饺子做的煎饺和醪糟汤圆,非常配</span></p> <p>夏天的一次晚餐</p> <p><span>一次早餐终于看到了绿豆稀饭,很夏天,还有凉拌秋葵,炸薯条🍟</span></p> <p><span>一次晚餐</span></p> <p><span>肉饼(爸爸带来的)、藕粉</span></p> <p><span>自己做的卷饼、味道一般,还是得吃啊!</span></p> <p><b>再一次吃芋圆烧仙草</b></p> <p><b>空刻意面(番茄肉酱味道的)、还做了不太正宗的披萨、酸奶麦片</b></p> <p><span>吃烤红薯加烤肠,真美!</span></p> <p><b>紫米面包(特别好吃)、玉米🌽、还是酸奶麦片</b></p> <p><b>某天午餐吃的咖喱炒饭、凉拌藕片</b></p> <p><span>晚餐:番茄鸡蛋汤、炒丝瓜、盐菜肉</span></p> <p><b>苞谷汤圆、炸鳕鱼、金银豆沙馒头</b></p> <p><span>自己做的剁椒酱,下饭,特别好吃,凉拌啥的都行</span></p> <p><b>豆棒红烧肉,吃了恐怕🉐长几斤了</b></p> <p><b>最后一包沙县拌面,葱油味的</b></p> <p><b>自己做的红糖凉粉,打了红糖水,不错</b></p> <p><b>拌凉粉,用我的剁椒酱,绝配</b></p> <p><b>早餐:米糕、醪糟鸡蛋、玉米🌽</b></p><p><b>整个夏天的菜就基本完成了,还有吃的螺蛳粉我就不上了,以后的三五个月的日子估计也不会怎么吃了</b></p> <p><b>与千百种美食相遇,与千百个人相识,但人生只有自己过,且行且珍惜,我们有缘再见吧!</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