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夜】

朝阳摄影俱乐部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更多作品展示 关注本公众号及美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 ——朝阳摄影俱乐部</b></p> <p class="ql-block">分手那天,我看着你走远,所有承诺化成了句点。</p> <p class="ql-block">独自守在空荡的房间,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如果爱可以重来,我会为你放弃一切。</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p><p class="ql-block">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p><p class="ql-block">让爱再回到原点</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p> <p class="ql-block">分手那天我看着你走远,所有承诺化成了句点。</p> <p class="ql-block">独自守在空荡的房间,爱与痛在我心里纠缠。</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走到了今天,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点。</p> <p class="ql-block">如果爱可以重来,我会为你放弃一切。</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想你的夜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让爱再回到原点。</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想你的夜多希望你能在我身边,不知道你心里还能否为我改变。</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夜求你让我再爱你一遍,让爱再回到原点,回来吧 我等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以上作品皆来源于朝阳摄影俱乐部成员作品)</span></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rgb(237, 35, 8);">谢谢观赏!每日更新!敬请关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