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外孙子九周岁巡礼!2021.8.24

藏玉

<p class="ql-block">2021.8.24日</p><p class="ql-block">今天我整整九周岁啦!</p><p class="ql-block">一年来,我感觉长大了不少,各方面都有了较大进步。语文、数学成绩有所上升,英语在班级基本上能够保证前五名。除了正常的学习以外,我还参加了英语班、美术班、语文班、数学班和智能机器人班。初步接触到上述多个专业领域,并且学习掌握到了一定的知识。为了开阔眼界,增强体质,爸爸妈妈还经常带我走进大自然,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使我领略到了俊美山川的风光无限。今后我要再接再厉,明年争取更上一层楼!</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生日,晚上17:30</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爷姥姥和我三代人准时欢聚在沈阳铁锅炖饭店</p> <p class="ql-block">许个愿吧!</p><p class="ql-block">祝我的亲人们身体健康!也祝我自己学习进步,各方面更上一层楼!</p> <p class="ql-block">吹蜡烛!</p> <p class="ql-block">我给妈妈切蛋糕,谢谢妈妈,您最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我的全家福照片。</p> <p class="ql-block">感谢妈妈爸爸一年来的抚养教育!</p> <p class="ql-block">妈妈爸爸你们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谢谢奶奶爷爷一年来的辛劳付出!</p> <p class="ql-block">谢谢姥姥姥爷一年来的热情陪伴!</p> <p class="ql-block">生日当天,姥姥姥爷带我去沈阳劳动公园游玩。</p> <p class="ql-block">荷花湖边</p> <p class="ql-block">初秋时节,正是荷花开放时。</p> <p class="ql-block">坐在湖边,我非常高兴。</p> <p class="ql-block">劳动公园运动广场</p> <p class="ql-block">玩玩滑梯</p> <p class="ql-block">跳高</p> <p class="ql-block">我要继续长高</p> <p class="ql-block">湖边的姥姥和我雨中漫步</p> <p class="ql-block">2021.8.25日</p><p class="ql-block">姥姥姥爷陪我去沈阳南湖公园游玩</p> <p class="ql-block">爬铁山</p> <p class="ql-block">体验开车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旁边的副司机—姥爷</p> <p class="ql-block">南湖公园巧遇辽宁经济台直播生活栏目组采访</p> <p class="ql-block">2021.8.1建军节,我和妈妈爸爸去金水湾酣畅淋漓的玩水。</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在金水湾</p> <p class="ql-block">金水湾滑梯</p> <p class="ql-block">小栖</p> <p class="ql-block">2021年7月 </p><p class="ql-block">与爸爸妈妈在内蒙古大青沟游玩</p> <p class="ql-block">青沟景区三代人,奶奶、爸爸、妈妈和我</p> <p class="ql-block">青沟神韵一</p> <p class="ql-block">青沟神韵二</p> <p class="ql-block">青沟神韵三</p> <p class="ql-block">青沟神韵四</p> <p class="ql-block">大青沟原始森林</p> <p class="ql-block">大小青沟交叉地—三岔口</p> <p class="ql-block">三岔口</p> <p class="ql-block">2021.6.20日 沈阳科学宫</p> <p class="ql-block">畅游沈阳科学宫</p> <p class="ql-block">和姥姥在沈阳科学宫做实验</p> <p class="ql-block">2021.6.20日 沈阳市图书馆</p> <p class="ql-block">2021.6.20日</p><p class="ql-block">沈阳园林标本植物园</p> <p class="ql-block">东方神画美术课作品—鞋</p> <p class="ql-block">我家随拍</p> <p class="ql-block">家中随拍二</p> <p class="ql-block">劳动点滴—扫地</p> <p class="ql-block">自导自演小品—睡觉</p> <p class="ql-block">机器人课堂</p> <p class="ql-block">机器人课堂</p> <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游玩</p><p class="ql-block">1、3 沈阳万象汇</p><p class="ql-block">2 沈辽路万达—比优特超市前广场</p> <p class="ql-block">2021.5.30日</p><p class="ql-block">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之一</p> <p class="ql-block">沈阳恒大文化旅游城之二</p> <p class="ql-block">2021.2.13日 沈阳马耳山</p> <p class="ql-block">马耳山木栈道</p> <p class="ql-block">马耳山最高点—第一峰凉亭</p> <p class="ql-block">2021.2.13日 沈阳北市场</p> <p class="ql-block">与妈妈练武术</p> <p class="ql-block">北市场火车站</p> <p class="ql-block">2021.2.13日</p><p class="ql-block">沈阳莫子山公园</p> <p class="ql-block">一年来,在妈妈爸爸、奶奶爷爷、姥姥姥爷的哺养、教育和呵护下, 我一直在幸福快乐的成长,今后我要继续努力学习 ,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争取明年有更大的进步!</p>

沈阳

姥姥

姥爷

青沟

妈妈

神韵

科学宫

爸爸妈妈

游玩

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