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精彩生活

San

<p class="ql-block">傍晚的时候,我们来到了海边,海水碧蓝碧蓝的,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沙滩上的沙子又细又软,我们等不及了,拿起手中的铲子,铲起沙子来………就这样我们一起玩到太阳下山才离开,去海边玩真好,可以吹晚风,又可以玩沙子。</p> <p class="ql-block">天气越来越炎热,于是我和妈妈弟弟一起去游泳,鉴于我是旱鸭子,于是我就带了一个游泳圈。水在我身上滚来滚去,带给我一阵凉爽,太美妙了。</p> <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我们一起去市中心看灯光秀,绚烂的灯光映入眼帘,好像来到了一个梦幻王国。这次灯展,让我明白了未来要用双手去创造,我能看到今天的灯光秀是因为人类科技的进步。</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玩皮划艇,我认真听了妈妈叫我的方法,没有想象中的难,只要把握好方向,一切都在掌握中,好开心,又学会了一项技能。</p> <p class="ql-block">一天晚上,妈妈带我和弟弟去游乐园玩,游乐园里有许多好玩的游戏,有滑滑梯,蹦蹦床,还有我最喜欢的汤秋千。因为我一上去,让妈妈一推,我就像小鸟一样飞起来,心里非常高兴,所以我最喜欢荡秋千。</p> <p class="ql-block">暑期认真学习写作,取得小小的成绩,非常开心。</p>

沙子

妈妈

灯光

游乐园

碧蓝

海边

一起

弟弟

我们

游泳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