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好声音:肩上的云

杨本忠

<p class="ql-block"><b>歌曲演唱:杨本忠</b></p><p class="ql-block"><b>歌曲原唱:王建荣</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题记:风起的时候我好想你,多想陪你走过四季,那段爱情还留在心底,沉默的像身边的空气……歌曲肩上的云曲调优美,歌词感人,是一首难得情歌佳品,本人演唱水平有限,但还是希望朋友们喜欢</b></p> <p class="ql-block">风起的时候我好想你</p><p class="ql-block">多想陪你走过四季</p><p class="ql-block">那段爱情还留在心底</p><p class="ql-block">沉默的像身边的空气</p> <p class="ql-block">飘雨的时候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望穿秋水不露痕迹</p><p class="ql-block">只有那片蓝色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它曾看过我们的甜蜜</p> <p class="ql-block">你是落在我肩上的云</p><p class="ql-block">随风飘飘成相思的雨</p><p class="ql-block">掌心里还留着你的情</p><p class="ql-block">却像花瓣般散落一地</p> <p class="ql-block">你是落在我肩上的云</p><p class="ql-block">随风飘飘吹来了回忆</p><p class="ql-block">看那往事在心里堆积</p><p class="ql-block">从此只剩我一个人孤寂</p> <p class="ql-block">飘雨的时候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望穿秋水不露痕迹</p><p class="ql-block">只有那片蓝色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它曾看过我们的甜蜜</p> <p class="ql-block">你是落在我肩上的云</p><p class="ql-block">随风飘飘成相思的雨</p><p class="ql-block">掌心里还留着你的情</p><p class="ql-block">却像花瓣般散落一地</p> <p class="ql-block">你是落在我肩上的云</p><p class="ql-block">随风飘飘吹来了回忆</p><p class="ql-block">看那往事在心里堆积</p><p class="ql-block">从此只剩我一个人孤寂</p><p class="ql-block">从此只剩我一个人孤寂</p> <p class="ql-block"><b>后记:一曲肩上的云,情深款款,爱意缠绵,真切的表达了红尘男女对爱的美好憧憬,怎奈何有情人难成眷属……</b></p> <p class="ql-block">作者简介 杨本忠 河北乐亭县人,华语流行歌手,客居青岛。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笔走红尘,飘逸隽秀。花样心境,诗意生活。用朱自清的清丽,徐志摩的浪漫,林徽因的哲理,写雪花般最晶莹的文字。历任海军部队新闻干事、记者,宣传股长、秘书、政治工作研究室主任。在报刊杂志、网络平台发表作品500余篇。作品多见于中国诗歌网、散文网、江山文学。其中,《桃花源》获得第四届中外诗歌散文邀请赛一等奖。《听完汇报当如何》荣获全国第八届副刊作品评比大赛三等奖。现为国家机关公务员,高级警长。曾连续四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四次荣立三等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