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29日第3期《幸福人生·生命觉行》圆满成功!☀🌴🌹

慈慧(伍慧)

<p class="ql-block">  一趟生命觉行的旅程,8月28-29日相约森湖山庄喜悦开启,几十位生命觉行行者如约而至。</p> <p class="ql-block">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尽相同,您的每一天都是怎样度过的呢?(看到这里,您也倒带看看自己的一天都是怎样度过的呢?)当下的生活状态是您想要的吗?🌹</p> <p class="ql-block">  我们都懂,要活在当下,那您是否真正活在当下了,还是根本已被生活折腾得退失了觉察力,来,检验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  嘿!看到小朋友们的专注力了吗?如此认真的学习,相信此刻她们正在创造高度觉行的能力!我也相信,她们的幸福人生会水到渠成的显化,由心的点赞👍。</p> <p class="ql-block">  刘瀜泽义工行分享!</p> <p class="ql-block">  感恩小麦班长的分享!☀💞</p><p class="ql-block">[合十][合十][合十]感恩雨檬老师</p><p class="ql-block">[合十][合十][合十]感恩幸福人生</p><p class="ql-block">[合十][合十][合十]感恩义工老师们</p><p class="ql-block">[合十][合十][合十]感恩两天陪伴下来的灵魂伙伴们</p><p class="ql-block">2021.8.28幸福人生之旅体验与收获分享🍅 🍅🍅 愿互相滋养群里的伙伴们</p><p class="ql-block">🌻 🌻 🌻 分享感受</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让自己能够真正看见生命的可爱</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能让自己震撼的灵魂之旅</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能让自己欣赏自己的灵魂之旅</p><p class="ql-block">☘ 这是一个可以让自己活明白的灵魂之旅</p><p class="ql-block">🍅 🍅 🍅 分享收获</p><p class="ql-block">雨檬老师带着我们一路欣赏和体验了7个旅游景点,让我赞叹她的伟大与真实,她是一位真正大爱的灵魂导师[合十][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我收获到了我是从哪里来的,我要到哪里去。我来自爱,我也去到爱。</p><p class="ql-block">让我明白何为真正的生命,生命之花是如何开启的,那就明白了在此生什么对我们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此生不顾一切要的到底是什么?我们可以源源不断地幸福的源泉到底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合十][合十][合十]我们痛苦,我们焦虑,我们哭泣,我们抱怨,我们委屈,到了这里才知道我们追求的这一切都是假的。唯有明白我们此生投胎为人真正要的是什么那么这一切也就会变得那么轻松和愉悦了。如果没有被唤醒,我们还会怎么样?我们的人生,我们的家庭还会怎么样?孩子们好吗?开心吗?快乐吗?勇敢吗?为人母,为人父,我们知道他们生命的真正意义到底是什么吗?我们真的能够正确地引领吗?[合十][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雨檬老师赐给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字“觉”,她希望沉睡的人儿能够觉醒起来,能够觉行起来。我们永远觉得钱赚不够,孩子不够好,爱人不够体贴,生活总是总总不够好,活活把自己活成了“工作的机器人”“活死人”“战斗机”而浑然不知我们伤害了多少人,我也是,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伤害了我的孩子,爱人,还有同事,我还自以为是地以为那是对的,人就应该这样,人就应该那样,但是心跑到哪儿去了[大哭][大哭][大哭]还有多少人敢大声地说:我活明白了,我活通透了,我活幸福了。好像爱,幸福,感动,明白了这些字眼是一辈子不敢奢望的事,那是骗人的,生活不就是这样伤痕累累的吗?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不顺眼,你人品不好,或者我人品不好等等,但是我们究竟该干什么?什么才是我们想要的?生命的痛还不够唤醒自己是谁吗?还不够策划一下自己在剩下的日子要怎么过吗?</p><p class="ql-block">真诚有那么难吗?</p><p class="ql-block">快乐有那么难吗?</p><p class="ql-block">幸福有那么难吗?</p><p class="ql-block">来幸福人生就有答案了</p><p class="ql-block">[合十][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我深深地体会,给自己这个机会唤醒自己的生命是多少的重要。我要真诚地与孩子谈话而不是伤害,我要真诚地对待爱人而不是指责,我要真诚地给员工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而不是一味地喊业绩,[大哭][大哭][大哭]想到这里难免在心里为自己忏悔[合十][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我的习性很重,很重,贪婪,懒惰,抱怨,评判等等,通过这一次幸福人生,雨萌老师,武慧老师带领着我们去勇敢地去挑战自己的习性去拿到自己的目标,去拿到自己的人生梦想。习性是很恐怖,但是它们也是朋友,没有它们我们哪里知道我们目标的重要性。但是真正可怕的不是习性,而是我们把自己的心门关了,我们把内心真正的自己关起来它是多么的委屈,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可以战胜一切拿到自己的梦想,这就是我们活着的唯一锻炼的机会[合十][合十][合十]</p><p class="ql-block">🍅 🍅 🍅 </p><p class="ql-block">在此发愿,我愿能够挑战自己习性,活出自己的精彩!愿我此生点亮自己的心灯,也可以成为照亮黑暗的一点点星光[合十][合十][合十]</p> <p class="ql-block">  读经典品人生</p> <p class="ql-block">幸福觉行打卡啦🌹☀</p><p class="ql-block"> 生活有道,万物为师,幸福觉行在生活中的每天,每个当下!</p> <p class="ql-block">  每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p> <p class="ql-block">富爱喜乐</p><p class="ql-block">智慧觉行</p><p class="ql-block">幸福人生</p><p class="ql-block">欢迎觉行</p><p class="ql-block">欢迎您…!👏👏👏</p> <p class="ql-block">  《幸福人生·生命觉行》</p><p class="ql-block"> 第4期(9月11-12日),一起相约森湖山庄,火热报名进行中…欢迎您的到来!👏☀🌹</p><p class="ql-block">☀🌴报名热线: 伍女士 1858489673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