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角飞扬

素心

<p>摄影:素心</p><p>出镜:女儿小果</p><p>时间:2021年5月4日下午4:00</p><p>地点:涝洰河公园</p><p>天气:晴</p> <p class="ql-block">  看着身穿小花裙的女儿在公园里戏水玩耍,裙角被风吹的轻轻飞起来,快乐映在脸庞,不由想到了我的童年。当我还是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小女孩时,总是盼望着过六一儿童节,因为每年的这一天,母亲都会给我穿上漂亮的小花裙,然后在我的额头上点一点小小的红。每年的那一天,我会穿着心爱的裙子在院子里打转儿,看着裙角在风中飞扬,觉得自己快乐得就像一个公主。</p><p class="ql-block"> 愿我的小公主无忧无虑的长大,心情也象这美丽的花裙,轻舞飞扬……</p>

裙角

飞扬

小花

公主

快乐

公园

马尾辫

儿童节

打转儿

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