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暑假时光

孔子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有人说暑假是快乐的,因为可以痛快地玩耍;有人说暑假是烦恼的,那是孩子们的感叹,因为除了老师布置的一堆作业,还要上补习班,补这个补那个的。</span></p> <p class="ql-block">而暑假对我来说,它是丰富多彩的,既可以读书学习,丰富知识,又可以练习最喜欢的跆拳道,不动手不努力不使劲,你就什么都不是,在双方进攻的时候慢慢的让我明白了,既要懂得进攻要懂得防守,既要懂得遵守规则,也要懂得善用规矩。</p> <p class="ql-block">暑假里的我也会经常帮奶奶做点力所能及的家务,比如洗菜,打扫卫生,既能帮奶奶减轻家务,也能锻炼自己。</p> <p class="ql-block">爸爸一边说一边做着给我看,心里那个美了。哈哈😄终于包好了几个,同学们你们觉得我做得怎样?感觉蛮好的喔😃</p> <p class="ql-block">可能每个男孩子都比较喜欢有条属于自己的狗狗吧。跟在自己后面屁颠屁颠,到哪跟哪,这个暑假也是陪我最多的玩伴。狗忠诚 ,又可爱, 是人类最好的朋友, 是容易饲养的宠物,通人性。</p>

暑假

懂得

家务

奶奶

进攻

遵守规则

做点

屁颠屁

颠到

跆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