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上学啦!

怡然自得

<p class="ql-block">学校欢迎你</p> <p class="ql-block">课堂上,专心听</p> <p class="ql-block">写好字,需静听</p> <p class="ql-block">勤思考,爱答题</p> <p class="ql-block">答问题,须举手</p> <p class="ql-block">书法课,须静心</p> <p class="ql-block">学会看,学会听</p> <p class="ql-block">字里有故事,故事趣味多</p> <p class="ql-block">毛笔在手头,下笔心有恒!</p> <p class="ql-block">练字需执笔,笔正则心正~</p> <p class="ql-block">爱上书写让我很快乐🤩</p> <p class="ql-block">身正则笔正</p> <p class="ql-block">心中有丘壑,下笔如有神!</p> <p class="ql-block">一笔一划皆学问</p> <p class="ql-block">认真书写,心情真美😍</p> <p class="ql-block">每一笔都需认真写✊</p> <p class="ql-block">写好字,是我的责任✊</p> <p class="ql-block">带着思考的书写,你最美😍</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每个点画都用心</p> <p class="ql-block">好样的,个个棒😘</p> <p class="ql-block">我书写,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美不美?</p> <p class="ql-block">你也喜欢吗?</p> <p class="ql-block">努力学,一手好字在眼前🤩</p> <p class="ql-block">勤与练</p> <p class="ql-block">未来的你最可爱😊</p> <p class="ql-block">每个字,须考究!认真思考少不了</p> <p class="ql-block">记结构,记字形</p> <p class="ql-block">字里有学问,须认真</p> <p class="ql-block">发现你的美,是我快乐的源泉😘</p> <p class="ql-block">认真看我,美不美?</p> <p class="ql-block">继续看我,厌不厌</p> <p class="ql-block">再看我,你一定有发现🤓</p> <p class="ql-block">哈哈😊</p> <p class="ql-block">原来我是如此的可爱与耐人寻味!加油哦✊</p> <p class="ql-block">小主人,我可爱吗?</p> <p class="ql-block">小主,喜欢我吗?</p> <p class="ql-block">看到我是什么心情?</p> <p class="ql-block">快告诉我</p> <p class="ql-block">我们开始学习摸笔了</p> <p class="ql-block">哈哈,该学习了</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认真吗?</p> <p class="ql-block">姐姐都开始羡慕我啦!~你呢?</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跟着过来,想学习了</p> <p class="ql-block">看我,多棒啊!</p> <p class="ql-block">一执笔,就有模有样的!老师喜欢😍大家夸👍</p> <p class="ql-block">啊,原来执笔是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从小立志书写,有远见👍</p> <p class="ql-block">从小摸笔,长大不愁~</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福字,好看吗?</p> <p class="ql-block">哈哈😊</p> <p class="ql-block">写上,停不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哇,学书的孩子好认真!</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p> <p class="ql-block">厉害吗?</p> <p class="ql-block">要认真哦!</p> <p class="ql-block">哈哈😊刚学,献丑了!</p> <p class="ql-block">写完的感觉真好!</p> <p class="ql-block">小试牛刀!</p> <p class="ql-block">一年级的我,从此爱上了书法✌✌✌</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代表学校去参赛</p> <p class="ql-block">书法进社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p> <p class="ql-block">每年的春节,书法开始热闹了!</p> <p class="ql-block">郭老师,为社区写春联</p> <p class="ql-block">让祝福传遍千万家!</p> <p class="ql-block">美美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欢迎喜欢书法的你😍😍😍</p> <p class="ql-block">喜欢的可以加我😘愿在学书的路上多一个美好的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