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的快乐时光

静空(拒闲聊)

<p><span>  我每天的快乐时光,便是傍晚时分带壮壮到外面出去玩耍了。壮壮是我家养的一条小白狗,它长得萌聪可爱,特别讨人喜欢。平时它和我婆婆在一起居住生活,距离我家也很近。下午我下班后,我便骑电动带它出去玩耍,到无人的旷野地,放开牵引绳,让它欢跑。对它来说,这是它一天中最期盼最开心的时刻啦。每天傍晚,我去接它,它老远就听到声音,夸张的迫不及待的喊叫。急窜下来,站到电动车踏板上等着带它走了。</span></p><p><span> 我因有了壮壮的陪伴而充实快乐,它单纯真情,在它心中,主人是它的唯一。它温暖着我的生活,滋润着我的灵魂,我们是心灵相通的好伙伴。</span></p> <p class="ql-block"><b>等吃的馋嘴壮壮</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8px;">幸福的小壮壮</b></p>

壮壮

傍晚

快乐

玩耍

时光

牵引绳

带壮

壮到

小白狗

萌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