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初识的路口等你

弯弯绕绕 《拒闲聊》

<p>一川秋水,弥漫了眉间的惆怅,一阵秋风,染红了秋叶的思念。茫茫人海遇见你,都是命中注定;阡陌红尘的缘,丰盈了时光中对你的眷恋。在初识的地方等你,那里已天高气爽,风清云淡,站在时光的对岸,默默地把你挂牵。守你一份约定,等你云水间,想你花开时,在清秋,念你如昔。</p> <p>细数流年,多少爱恋已成记忆的前尘,多少往事成了泛白的画卷。在清秋,轻倚一帘缠绵的思念,缱绻一缕馨香的温暖,爱你如莲,念你如初。我会在初遇的地方等你,哪怕,一生一世!</p> <p>在初识你的地方我煮茶等你,阳光依旧暖融融的,如同你的暖,曾经你拉着我的手,暖暖的看着我,是关爱还是怜惜,都是又好像都不是。茶凉了,又煮,我一直在等你,希望,你突然出现给我一个惊喜。我在等你,等你给这份爱一个结局,夕阳西下,我们白头到老,相濡以沫。</p> <p>爱你多年,你可知,你若安好,就是我最美的晴天。最好的爱,就是和最爱的人一起成长,在岁月里活成最好的模样。下雨了,我依然没有离开,因为你还没有来,雨丝,依旧斜斜地,乘着七彩的阳光熠熠生辉,期待着在这斜雨中见到你的身影,我依旧站在初识你的那片花丛边,就这么痴痴地望着路口。</p> <p>等你,时光划过经年,我还是不能将你忘记,一个人相思,等待,我将思念煎熬成心底最深的痴迷,只为你。秋风中,初识的路口,望断天涯,我将自己躲在微凉的斜丝里,雨丝翩跹,对你的思念恰好铺满小路,盈盈的泪花倏地盈满双眶,泪水浸湿了我的双眸,初识的小路我不停的在徜徉,等你在相遇的那个路口。</p> <p class="ql-block">文字原创:弯弯绕绕</p><p class="ql-block">人像摄影:祥子老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