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我是一片叶子

caroline

<p class="ql-block">诵读:Caroline</p><p class="ql-block">编配制作:天空</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片叶子,</p><p class="ql-block">在你途经的路口飘落。</p><p class="ql-block">那天你匆匆走过时,</p><p class="ql-block">我随风飘落在你的眼眸里,</p><p class="ql-block">你用双手接住了我,</p><p class="ql-block">我在你的掌心</p><p class="ql-block">感受到了</p><p class="ql-block">一种久违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你用心审视我的脉络,</p><p class="ql-block">你发现了岁月留给我的风霜,</p><p class="ql-block">雷电留给我的创伤,</p><p class="ql-block">你发现了</p><p class="ql-block">我离去时心底的伤痛。</p> <p class="ql-block">你哭泣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滴在了我的身上,</p><p class="ql-block">我的心</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泪水中变得通红,</p><p class="ql-block">我读懂了你心底的许多,</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欣喜若狂,</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的人,</p><p class="ql-block">懂我的知己。</p> <p class="ql-block">牵挂一个人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只想问候一声,</p><p class="ql-block">感觉心里踏实。</p><p class="ql-block">想念一个人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只想看上一眼,</p><p class="ql-block">感觉很暖。</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孤单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只想找一个想倾诉的人聊上一会,</p><p class="ql-block">非常眷恋。</p> <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贵的不是金钱,</p><p class="ql-block">而是时间;</p><p class="ql-block">最美的不是风景,</p><p class="ql-block">而是感情。</p> <p class="ql-block">最难的不是相守,</p><p class="ql-block">而是彼此的牵挂。</p><p class="ql-block">认识不在于时间的长短,</p><p class="ql-block">而在于彼此的懂得。</p> <p class="ql-block">每颗心的容纳都很小,</p><p class="ql-block">愿意把你放在心上的人不多。</p><p class="ql-block">请珍惜在乎你的人!</p><p class="ql-block">一辈子真的很短。</p><p class="ql-block">请珍惜在乎你的人!</p><p class="ql-block">一辈子真的很短。</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诚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