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流年

🦋

<p class="ql-block">出镜:气气</p><p class="ql-block">摄影:清风</p><p class="ql-block">妆发:郭湛</p><p class="ql-block">灯光:冰清玉洁</p><p class="ql-block">拍摄时间:2021.08.29</p> <p class="ql-block">一朵白云飘过花海一片</p><p class="ql-block">彩蝶翻飞翩然一个梦幻</p><p class="ql-block">一句留言 暗藏心酸</p><p class="ql-block">你的背影停留我画里的春天</p> <p class="ql-block">一个故事说尽人间悲欢</p><p class="ql-block">枝头红叶飘落谁的诺言</p><p class="ql-block">一笔勾勒 月的上弦</p><p class="ql-block">如何挽留你在我笔墨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浪漫流年 转瞬如烟</p><p class="ql-block">你给予我的曾经是最美的诗篇</p><p class="ql-block">读百回 品万遍</p><p class="ql-block">一点一滴都是我玫丽的从前</p> <p class="ql-block">浪漫流年 一念之间</p><p class="ql-block">你陪我走过的路还有多少的遗憾</p><p class="ql-block">再回首 又怀念</p><p class="ql-block">一幕一段的灵动很近又很远</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精彩花絮💐💐</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