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户外拍照好时节

李聪实影像

<p>夏末,一扫那夏日炎炎的烈日,</p><p>清风拂过人的表皮,</p><p>带走了内心那抹烦躁。</p> <p>深深的庭院,</p><p>微凉的空气;夏末的早晨,</p><p>难得的清凉,</p><p>我坐在摇椅上伸出双手,</p><p>拥抱住了这夏天的尾巴。</p> <p>喜欢在夏末清爽安静的日子,</p><p>安安静静的品读这一些温婉的句子,</p><p>那一阕青词小令,</p><p>就如同在这寂寥的光阴中,</p><p>给了我一场细水长流的陪伴。</p> <p>夏末,缕缕清风,安安静静,</p><p>特别享受这份寻常光阴中的清雅闲致,低着头,</p><p>鼻尖絮绕着花香,</p><p>那明月悄悄的爬上了心头。</p> <p>夏末,窗前,那深流静水,</p><p>那清风细细,</p><p>美好的一切都是灵魂的绽放,</p><p>散发着轻盈的光亮。</p> <p>夏花在最后的怒放,</p><p>它们会凋零,</p><p>而我醉在了夏末的翠绿港湾。</p><p>我不想潋滟在春天开满桃花的枝头,</p><p>我只想在这夏末,</p><p>去静静的品味。</p> <p>夏末岁月悄无声息的弥漫着流失的雾气,</p><p>叶慢慢的变老,</p><p>开始变黄,</p><p>一阵风吹来,</p><p>便随风飘落,</p><p>是风的执着。</p> <p>夏末的清晨,</p><p>新鲜的空气,</p><p>阳光穿梭在丛林之间,</p><p>形成一丝丝金色的线,</p><p>一阵微风吹过,</p><p>清新自然,</p><p>悠然自得。</p> <p class="ql-block">人物:靖靖</p><p class="ql-block">摄影:聪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