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诗意更美”我的【美篇精选】

清风.(简约)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自由诗/(随梦想)</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给我最美的生命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幸福,就是人生里的一颗夜明珠。它潜藏或游离在茫茫夜色里闪着光亮。幸福感是火热的,滚烫的,只要一思量,从眼眸到心坎之间,自然凝聚成一种暖流穿越心膛。幸福是人灵魂里的一种最美香味,是一颗心牵着另一颗心歌唱的和声。</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简约/题记</b></p> <p class="ql-block">请相信我</p><p class="ql-block">我会用一颗爱心</p><p class="ql-block">为你创造幸福</p><p class="ql-block">请别问我幸福是什么</p><p class="ql-block">它会穿越你的心膛</p><p class="ql-block">在你的灵魂里</p><p class="ql-block">久久游荡</p><p class="ql-block">散发出一种</p><p class="ql-block">最奇妙的香味</p><p class="ql-block">浓厚甜蜜</p><p class="ql-block">最美最惬意的滋味</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qj4ml0r?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灵魂里最美的飘香”。</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自由诗</b> <b>期待是幸福</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2px;">|.</span>(诗意:只为不被忘却的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的柔情都化成了水,那是一腔热血变成的清波。我恨光阴太浅太薄,生命的脚步太匆忙,把我的期待都变成了幸福的谎言。我不管岁月的春夏秋冬,一生的爱我不会改变。我期待,等你的天长地久,即使有一天我会一无所有,我也心甘情愿。期待总会在春枝上发芽,总会在黑夜里闪光,有爱的期待,其实我也幸福…</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 <b style="font-size: 15px;">(题记)</b></p> <p class="ql-block">我在时光的近头</p><p class="ql-block">让我驻足,让我停留</p><p class="ql-block">而你,却长着翅膀</p><p class="ql-block">飞得很远很远</p><p class="ql-block">我曾望着星星</p><p class="ql-block">数着你的脚步</p><p class="ql-block">想着你的心</p><p class="ql-block">一直在流泪</p><p class="ql-block">多少爱你的念啊</p><p class="ql-block">都变成了追你的彩云</p><p class="ql-block">这期待的日子啊</p><p class="ql-block">漫长,又无边</p><p class="ql-block">让我既幸福又难过</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qlnxojk?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舒情岁月, 期待也是我的幸福”。</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自由诗</b>/怀念母亲</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b><b>(母亲您永远都是一首歌)</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背景音乐诵唱 /清风</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怀念母亲,我有很多的思念和深情。尽管我们的母亲已早已离去,早已安静在人间天堂,但我还是禁不住常把她回忆。岁月的时光,总会把人堆成一座高高叠起的山顶,自从母亲离开,母亲的影子就消失在这座山魂里,一年一步,我也踏着母亲的脚印,我也爬上了母亲大山的高峰…都说母亲是诗意的,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还在耸立于山峰,遥望夕阳晚霞,唱着一首经久回响的母亲之歌。</span></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15px;"> (清风题记)</b></p> <p class="ql-block">母亲走了</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种</p><p class="ql-block">久忍不舍的离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啊</p><p class="ql-block">母亲会这么快</p><p class="ql-block">没留下任何告别</p><p class="ql-block">她就闲上了眼睛</p><p class="ql-block">永远地离去</p><p class="ql-block">离去…</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3qpz4pza?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母爱永远是一首歌”。</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春天是一首歌</b>(自由诗)</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你就是我爱的春天. 幸福的雨巷)</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不知不觉,我又走进了这温热的夏晚,真是晚风习习,雨雾朦朦,我撑着诗意的花伞,悄然踏进一个饱满深情的雨巷…我要把你当成春天,低吟浅唱,无论在岁月的那一边角,在我心里都流淌着对春天的怀念,对春天的赞美。我不忘爱的美丽啊,依然渴望爱的光芒,不管流年对我怎样无情,你就是我生命里最美的春天。</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清风. 题记</b></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你</p><p class="ql-block">就如同我喜欢春天</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都曾</p><p class="ql-block">沐浴过春天里花香</p><p class="ql-block">都有着那美丽的</p><p class="ql-block">春天里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3qktvsoz?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很想对春天说…我爱你天荒地老”。</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自由诗/</b>随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我又回到爱你的心灵天堂”</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岁月啊,</p><p class="ql-block">你就是一个茫茫人海</p><p class="ql-block">谁都无法永远地</p><p class="ql-block">在那里停留</p><p class="ql-block">海浪,你推出波澜</p><p class="ql-block">一浪又一浪涌向岸边</p><p class="ql-block">时光,它从不眷顾</p><p class="ql-block">也把一批又一批的人</p><p class="ql-block">聚集到生命的渡口</p><p class="ql-block">给你留下最后的醒来</p><p class="ql-block">在暮色的黄昏下</p><p class="ql-block">看晚霞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很有意思的是(诗)</p><p class="ql-block">那海浪的翻滚奔腾</p><p class="ql-block">就象人的生命在旅途</p><p class="ql-block">欢唱着走来的歌唱</p><p class="ql-block">低吟着寂寞深落的诗悲</p><p class="ql-block">浪,或高或险</p><p class="ql-block">生命的脚步啊</p><p class="ql-block">你太匆忙,太劳累</p><p class="ql-block">你能不能歇歇脚吧</p><p class="ql-block">在秋水里凝望长空</p><p class="ql-block">在清风里惊醒一次</p><p class="ql-block">带着你奔波的心灵啊</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回家</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3qhlxbvb?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等生命醒来,让想爱的心灵回家”。</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自由诗</b>/心灵的花开</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心有花开,岁月生香)</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背景音乐/ 被遗忘的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会渐渐的老去,常看着夜空遥望满天星河,我只为自己有心暖的一刻,用清风明月诵读,用未冷的笔触,描写一场雨掠过的秋凉…我是说不清了这季节面孔,又是一个悲壮凄美的秋天踏风而来,颠覆了逆转的生命时光。岁深了,秋凉了,变老的人生也是时光,是一个需要准备棉衣和温暖的时候,纵然生命不老,我愿心有花开,岁月生香。</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15px;"> (清风.题记)</b></p> <p class="ql-block">秋天啊</p><p class="ql-block">你又悄然而至</p><p class="ql-block">我只为你有</p><p class="ql-block">心暖的一刻</p><p class="ql-block">让我思念你的笔触</p><p class="ql-block">融入诗意</p><p class="ql-block">写出想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我已好久不写了</p><p class="ql-block">因为啊</p><p class="ql-block">我怕写出爱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只想默默</p><p class="ql-block">不想花雨纷飞花</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7.cn/3qsn1dx5?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心有花香,岁月不老”。</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撰写 . 致我的灵魂</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有点糊涂,开始怀疑心里和脑海里长着一根藤,心里的藤蔓上开着花,而脑海里的青藤上却长出许多奇葩的瓜果。有一天脑海对心说:“求求你亲爱的心,全指望你有个美丽的心灵,请别让我受罪吧,我还指望你给我阳光”……</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生活啊</p><p class="ql-block">厚重而精彩</p><p class="ql-block">很多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因为有心灵存在</p><p class="ql-block">所以,相知相爱了</p><p class="ql-block">却又不能一一陈叙</p><p class="ql-block">都说心灵,是生命里开的花</p><p class="ql-block">我,不敢去问谁</p><p class="ql-block">你也曾开过?开放过</p><p class="ql-block">那一束束,隐秘的美丽花朵…</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p5hs7h4?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与己相知相爱,描绘最美的生命华丽”。</a></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你的阅读,清风致意。</p><p class="ql-block">创作于2021.8.30(南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