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齐鲁乙烯化工

在2021年这个炎热的夏天,我走进了齐鲁乙烯化工,成为其中的一员。以为由学生到工人的蜕变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其实不然,这才是生命绽放的刚刚开始! 作为技术部的一名新手化验员,每天穿梭在车间和化验室,为公司产品负责也为客户朋友把关,我为我的职业感到自豪。一路走来,一路感动,一路感激。在我对车间的幻想当中,是一个又热又累的地方。但自从我到了公司的车间,见到的感受到的,是干净舒适凉爽,见到感受到的,是工人师傅们的一张张笑脸,是沉浸在工作乐趣中的享受。那是盛夏劳动的果实,是生命的另一种体验,终于明白原来劳动可以如此的自信与光荣。的确 ,对于企业的大多数员工来说,都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没有惊人的业绩,没有耀眼的光环,平时也许不善言辞,非常的平凡也非常的普通。但就在他们的身上我感受到一种奉献敬业的执着追求。当这些平凡人肩膀上的责任凝聚起来的时候,就汇聚成了企业的责任,使企业的发展顺利、稳定。感动在企业金字塔的底层,感动在真实中,感动在劳动中,感动在齐鲁乙烯!! 所谓感激,首先公司提供了我工作的机会,给我提供了很好的成长平台,使我能在工作中继续学习、锻炼、成长。我是学建筑专业的,自己的所学与公司的需要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对车间产品的抽检以及化验室各种产品的化验随着时间的推移由模糊变得清晰。我在公司实习的这两个月内,我特别感谢我的人生导师:曹燕女士和姜立梅女士,以及技术部和化验室的前辈们,每天都带着我一遍一遍的学习,耐心的教导。我学习到很多在学校中不曾学习到的东西,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我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一鼓作气,勇往直前! 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越来越快的城市化进程必将给我们企业更大的空间。虽然我只是技术部一名小小的化验员,也希望能在我们公司不断开拓疆土的过程中,更多更好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齐鲁乙烯是一个大家庭,为了我们的家,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奋斗!! 投稿:边楚楚<div>部门:技术部</div><div>编辑:综合办</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