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秋静好 我在等你

龙江雪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你是我最美的相逢,也是我最苦涩的等待,等了你那么久,还是没有看到你的身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站在浅秋,念着一个清晰又遥远的名字,只是一个转身,一切都已成空。</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浅秋,风轻轻吹来,有一些微凉了,望远方,浅秋的风景真美。</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浅秋似一首淡淡的诗,读起来让人回味无穷。浅秋的雨,总是容易拨动思念的弦。</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天空湛蓝,白云自在飘浮,时光匆匆一去不再复返,太多的故事在心底慢慢堆积。</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天高云淡,浅秋的故事里,不再有忧伤,若曾素心相赠,何妨海角天涯。</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想你的时候,多希望你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将最近的心情,写了又删,删了又写,还是没有勇气发给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浅秋静好,我在等你,习惯了晚睡,习惯了失落,习惯了想念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一直在等你,希望某天,你突然出现给我一个惊喜。</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一个人的等待,注定是一场孤单的心事,我那么爱你,你却一无所知。风吹起尘埃迷了眼睛,泪落不止。</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你是我的整个世界。谁都能看出我在等你,你的心里是否还有我的痕迹?</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感谢你出现在生命中,教会了我如何珍惜一个人,我在等你,等你给这份爱一个结局,夕阳西下,我们白头到老,相濡以沫。</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我的心里本来一片荒芜,寸草不生,你来过以后,奇迹般的万物生长绿草成荫。有些人,有些事,注定会铭记一辈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承蒙你的出现,让我的记忆里有了温暖,浅秋时光静好,我在等你,感情里没有对错,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你若来,我一定珍惜。</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岁月匆匆流逝,我想象着你现在的样子,回首往事,如梦似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走在小路上,感受到了秋天气息,喜欢秋天,是因为秋天是一个适合相见,也适合想念的季节。</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秋风吹散了心间的惆怅,带着一份从容,在相遇的路口,等一个人归来。</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很想化作一缕秋风,被生活热爱,被你永远留在身边。</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一路走来,有爱的温暖相伴,浅秋静好,心似一朵莲盛开在似水流年间。那些摇曳于岁月枝头的清欢,定会在未来的日子独成篇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生命中人来人往,纵使心中有万般不舍,也会轻轻道一声珍重,若有缘,总会再相见,所以我等。</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真情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芬芳着流年。爱而不得,让人心痛;念念不忘,让人执着。</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span class="ql-cursor"></span>阡陌红尘,你若安好,就是我最美的晴天。最好的爱,就是和最爱的人一起成长,在岁月里活成最好的模样。浅秋静好,我在等你,只要最后等来的是你就好。</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