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黄梓钦)

黄姣容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太快啦,暑假飞快地过去了。</p><p class="ql-block">这个假期,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一起阅读,愉快而又充实。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的假期生活吧。</p><p class="ql-block">一、按照计划完成阅读。假期开始老师布置了阅读作业,每天循序渐进,寻找阅读的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解锁新技能。为了锻练耐性,我开始了书法的学习,看,我是不是很自恋啊!</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三、提前预习。三年级就有英语课程了,提前学习一下,肯定是没错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期待我的下一个假期早点到来喔!</p>

假期

阅读

一起

暑假

学习

快乐

锻练

英语课程

新技能

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