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挡牌男友》姜丽娟的部分剧照,插曲《爱到极致》提前听

林夕(姜丽娟)

<p class="ql-block">本文播放音乐是姜丽娟词曲的歌《爱到极致》的旋律,也是电影《挡牌男友》主题曲,感谢编曲老师辛苦付出。</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很感谢导演和剧组的认可,感谢大家的支持。是这部电影中的故事情节打动了我,是影片中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赋予了我灵感,使我情由心生,情不自禁的旋律在心中奔涌,落笔成歌。当词曲完成,我也唱哭了自己!</span></p> <p><span>爱到极致是成全,这是本影片中提出的最最时尚的正能量的话题,爱不一定是自私的,爱也不是占有,爱是为了他(她)能更幸福更快乐!由此可见,高尚的爱情也展现了豁达的胸怀,我很欣赏很赞这个主题。</span></p> <p class="ql-block">《爱到极致》</p><p class="ql-block">(该歌曲早已注册版权,违者必究)</p><p class="ql-block">词曲:姜丽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完再不见</p><p class="ql-block">转身却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多少等待多少期盼</p><p class="ql-block">你视而不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了再不见</p><p class="ql-block">为什么依然想念</p><p class="ql-block">曾经欢笑曾经温暖</p><p class="ql-block">定格在昨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也惘然</p><p class="ql-block">爱到极致是成全</p><p class="ql-block">珍藏曾经幸福的瞬间</p><p class="ql-block">放手是我深爱的表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也惘然</p><p class="ql-block">爱到极致是成全</p><p class="ql-block">我把对你彻骨的想念</p><p class="ql-block">都留给岁月慢慢的沉淀</p> <p class="ql-block">接机,姜丽娟为女主演黄金沛献花</p> <p class="ql-block">溥仪扮演者浚然</p> <p class="ql-block">开机仪式,与浚然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影片中,我饰演女主角的母亲,我们像母女吧?</p> <p class="ql-block">女主角说,姜老师,你演戏演得真好,把我都感染了,有机会希望还和你合作。</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学习表演的时候,我的老师就说,一个合格的演员,一半是演技,一半是生活。</span></p> <p class="ql-block">与帅气的男二号张驰合影留念</p> <p>山庄合影留念。浚然(右一),黄金沛(左二),张驰(左一),小芳(右二),姜丽娟(中)。</p> <p class="ql-block">开机仪式上,与北京来的演员们亲密交流,感谢拍照的人为我们留下这美好瞬间。</p> <p class="ql-block">张驰(男二号)</p> <p class="ql-block">贴心的小芳</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剧务大姐新疆舞跳的不错,她跟我合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候场,准备拍广场的戏</span></p> <p class="ql-block">当街就是我们的化妆室</p> <p class="ql-block">进戏了</p> <p class="ql-block">傍晚,准备拍母女之间的戏</p> <p class="ql-block">临时救场,我做片场监听了。</p> <p class="ql-block">片场休息</p> <p class="ql-block">母女卧室里面的戏</p> <p class="ql-block">乖,不怕不怕哦,有妈妈在。</p> <p class="ql-block">准备候场,送粥的戏</p> <p class="ql-block">杀青留念</p> <p class="ql-block">杀青留念</p> <p class="ql-block">杀青了,终于杀青了!</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span style="color: rgb(87, 45, 28);">姜丽娟,原创音乐人。共青团中央全国榜样人物,全国榜样文化交流大会特邀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评委,国际微电影年度大赛评委。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地大型文艺活动。中国职工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累计发表文学作品三百余篇,近年创作影视剧主题歌、背景音乐,企业宣传歌曲等各种类型原创歌曲近千首,多次获央视原创歌曲金奖和全国歌曲大赛金奖。出版发行了六张原创歌曲专辑。很多歌曲在全国KTV上架、全网发行。</span></p><p class="ql-block">歌曲代表作《别》《把心交给你》《好爸爸好妈妈》《相约白鱼湾》《好一个北大荒》《思念故乡》《我的想念你可听见》《我用歌声谢谢你》等。文学作品《我和爸爸的情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