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关系课读书会结营-王敏学员分享

彭铃

【小编注】本文是《林文采亲密关系课长沙读书会》的学员王的原创分享,经同意分享在亲密关系美篇平台,下面是原文,内容未做任何修改,仅为方便阅读进行格式排版。配图来自网络。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111, 187);">我深深感觉到在老师们的指导和滋养下,在同学们的陪伴下,我的内在小孩比之前更有力量。也启发了我持续学习的动力。</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176, 111, 187);"> -作者:王敏</b></p> 以下为正文: 谢谢彭铃老师举办的读书会,在您的组织和带领下我学会了一致性沟通(即使还带有期待,对于语言的描述有了很大的进步),也能通过画冰山从上下到走一遍,觉察和思考都提高了很多。 我原来是想让我妈妈放下过去,好好生活。虽然我现在还没有能力给妈妈很好的滋养,不过我深深感觉到在老师们的指导和滋养下,在同学们的陪伴下,我的内在小孩比之前更有力量。也启发了我持续学习的动力。 我下个月初考试,最近忙着复习,等考试完我就尝试着画妈妈的冰山,画自己的冰山,给妈妈写信。对了,我买了好几本萨提亚的书和张德芬的书,一本一本地摸索,争取我能做到自己的目标“与自己和解”,疗愈自己。总之,万分感恩铃子老师,万分感恩各位导师们 【编辑:彭铃】

读书会

亲密关系

冰山

滋养

妈妈

老师

彭铃

分享

王敏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