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太美了,你绝对第一次见!

yaoyao新

<p class="ql-block">一叶一世界</p><p class="ql-block">树叶呈现出的别样风景</p><p class="ql-block">心灵手巧,想象之妙</p><p class="ql-block">我已醉,您也来感受一下这场视觉盛宴吧~</p> <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片树叶,</p><p class="ql-block">被风吹,雨打,历经无数个日夜,</p><p class="ql-block">我的生命得不到注解,</p><p class="ql-block">即使如此,我也绝不会和命运妥协。</p> <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片树叶,</p><p class="ql-block">不是只爱随风飘荡,</p><p class="ql-block">不是不懂风花雪月,</p><p class="ql-block">只是光阴易逝,</p><p class="ql-block">我的脚步要和梦想紧贴,</p><p class="ql-block">书写生命华丽的一页。</p> <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片树叶,</p><p class="ql-block">也有寂寞孤独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只能无奈地望着星空的残月,</p><p class="ql-block">也有黯然失魂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想把一切烦恼都忘却,</p><p class="ql-block">也有疼痛悲伤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只能任由心底流淌着鲜血。</p> <p class="ql-block">我只是一片树叶,</p><p class="ql-block">不似花朵,开了又谢,</p><p class="ql-block">不像残月,圆了又缺,</p><p class="ql-block">我有我的世界,并不需要谁来理解。</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是一片叶,每片叶都有自己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是一片叶,每片叶都有自己的绿意。</p><p class="ql-block">在叶变黄时,在叶将枯萎时。</p><p class="ql-block">我们都应该在最后一刻将一切归还给大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