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山湖海"美之声"艺术团,文化公益做志愿 --- 声响西城,影留金湾(一)

栋梁

<p class="ql-block">西湖市场我来了,</p><p class="ql-block">卫生清扫加劝导,</p><p class="ql-block">风雨无阻炎阳晒,</p><p class="ql-block">志愿服务我献爱!</p> <p class="ql-block">四人一组来值班,定位守时我争先。</p> <p class="ql-block">保持卫生捡垃圾,风雨无阻我和你。</p> <p class="ql-block">单车归位搬搬搬,汗流浃背愿愿愿。</p> <p class="ql-block">文明劝导加宣传,文明市场大家建。</p> <p class="ql-block">忙里偷闲留个影,志愿献爱记心中。</p> <p class="ql-block">振臂高呼发誓言,薪火相传做志愿!</p> <p class="ql-block">让我们伴随着《让中国更美丽》的歌声,记住"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西湖市场更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