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种子挤在小盆里会影响植物生长吗

欣芮dd

<p class="ql-block">  我特别想知道很多种子挤在一个小盆子里,会不会影响植物生长?于是我用家里的小番茄种子做了个实验,让他告诉我答案,我把20粒小番茄种子放入给巴掌大的盆子里,盖上土,等待它发芽。</p><p class="ql-block"> 我每天给他浇水晒太阳,过了几天,少数小番茄苗发芽了,他们绿绿的小身子可爱极了,暑假过去了一大半,他们不仅全发芽了,还长得又高又壮,这时我想这些靠边的小苗儿为什么要弯着呢?的大概是因为他们想让那些吧。好景不长,到了快开学的日子。所有苗都绕在一起,叶子掉了好多片,显然他们枯萎了。实验结论:很多种子挤在一个小盆里,会影响植物生长。</p> <p class="ql-block">发芽</p> <p class="ql-block">小苗</p> <p class="ql-block">弯曲枯萎</p>

发芽

种子

番茄

小盆里

枯萎

盆子

生长

植物

很多

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