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

万事吉祥

<p class="ql-block">难忘的暑假</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暑假就来临了。我们去了很多美丽的地方,看过很多美丽的风景,还看过可爱的动物。</p><p class="ql-block">最难忘的一天,还是去倮格的那一天。</p><p class="ql-block">是因为我们没有去过白鹤滩,所以我们要和哥哥去看白鹤滩水电站。</p><p class="ql-block">哥哥首先把我们带到了倮格学校,在路上,我的侄女还得瑟说:“我才不晕车!”就拿起姐姐的手机开始玩迷你世界了。突然侄女呕了一大堆,把哥哥车,都吐臭了!哥哥就打开天窗,让我和姐姐站在天窗上,闻闻窗外的空气。我们站在天窗上,一点儿都不晕车!</p><p class="ql-block">我们到了倮格山上,道路旁有很多的花椒树,摘一颗花椒咬开,那味道直接冲到天顶盖,人突然就有了精神呢!我们到了倮格学校的门口我差点就吐了出来!倮格山上的空气也很好,我们看到碧蓝的天空中飘了几朵雪白雪白的云。</p> <p class="ql-block">我们去完倮格学校,我们又去了白鹤滩。</p><p class="ql-block">哥哥带我们去看了白鹤滩水电站。那白鹤滩水电站,是那么雄伟,那么壮观!</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去了空气新鲜的公园里玩。我们看着绿色的青草树木,看着五彩缤纷的花朵,我们的眼睛是多么的轻松!</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我们还去参加了拉丁舞表演!我站在舞台上,是那么的紧张,那么的兴奋!</span></p> <p class="ql-block">由于升高了一个年级,作业和课程更加的难了,所以爸爸妈妈不让我跳拉丁舞了。但是我每天都在运动!</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也特别的热,夏天怎么能不游泳呢?所以我们去了九九广场的游泳池游泳,也去了朝阳小学的游泳池游泳</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要开学了,我真希望下一个暑假能快点到来!也希望下个年级学习更努力!让我们一起加油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