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

三中时空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水的重要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水是甘甜的,它是可以喝到水的人脸上的笑容;水是咸咸的,它是渴望喝到水的人眼眶里的泪花。请节约用水吧,多少人为水而哭泣。水是有限的,更是稀少。由此邱县第三中学开展节约用水活动。</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对水的态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事隔已久,我们也将这件事渐渐忘却。仍然是大手大脚的用水,心里总是觉得水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正是这种错误的想法导致我总是无限制的浪费水。在这期间,母亲曾屡次教导我要“节约用水,循环用水”虽我是记在心底的却常被漠视,以至于忘记,“浪费水”似乎已经成了我的一种不良习惯。直到母亲让我明白水是稀少而珍贵的道理。</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对节约用水的倡议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同学们,我们在学校中是否也曾浪费过水呢?因为学校的纯净水免费供应,有些同学每次装满满一杯,却喝不完;上完厕所,有些同学把水龙头开到最大,乍一看却在嬉水。种种浪费水的迹象总会在我们身边重演,我们是否提醒过呢?节约用水的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我们又曾在意过吗?</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水的重要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水,生命之源。我们仰赖着它生存,是它给我们希望。让水灌溉我们的心田,让水陪伴着我们茁壮成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span></p>

节约用水

水是

浪费

我们

同学

喝到

做起

用水

稀少

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