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

裘炎

<p class="ql-block">我的抽象画我的梦(建议投屏欣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名字:快意畅想(系列)。</p><p class="ql-block">尺寸 82*124厘米</p><p class="ql-block">材质 丙烯亚麻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地球诞生初期是不是就像我的这幅作品?到处火山喷发岩浆横流,蓝色的水左突右冲,几乎无处躲藏,黑暗和光明天天上演着毫无意义的交替,可生命却逐渐萌发,最终出现了伟大的人类,主宰了万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实际上,作品要表达的意思就是不要放弃理想,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会有奇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一样的画法不一样的感觉,鲜明的肌理让画面动感十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于画的尺寸大,所以照片很难反映清晰精彩的肌理细部,请结合视频或投屏来欣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欢迎大家点评,我会回复的。</p> <p class="ql-block">视频细节</p> <p class="ql-block">装饰效果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 <p class="ql-block">局部细节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