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生活小达人

JOJO

<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可真快,一转眼,二年级的暑假又到了,我也又长高了一点,长壮了一点。妈妈说,希望我能长成一名“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的勇敢男子汉。所以,我准备一步一个脚印的把学习技能,生活技能掌握好,早日达成妈妈的愿望!现在,我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活小达人长成之路吧!</p> 蔬菜沙拉送给妈妈 <p class="ql-block">所有女生都觉得自己身上永远多了一斤肉肉,我的妈妈也不例外,所以,我准备做一份蔬菜沙拉送妈妈,毕竟,她高兴了,我们全家都高兴呀!</p> <p class="ql-block">洗、切、拌、装盘,蔬菜沙拉就是这么简单!妈妈满意,宝宝开心!</p> 烘焙DIY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挑战难度升级,我要烘焙DIY,做纸杯蛋糕啦!</p> <p class="ql-block">确实有点难度,不过在妈妈的帮助下还是基本成功了!</p> 嗯,然后就是什么都做 <p class="ql-block">包饺子</p> <p class="ql-block">洗书包</p> <p class="ql-block">晾衣服</p> <p class="ql-block">还有诸如自己洗头、洗澡、洗小裤裤、洗臭袜子,摆碗洗筷,带妹妹这样的日常小事就不一一跟大家展示啦!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努力,真正成为一名生活小达人吧!</p>

妈妈

沙拉

小达人

烘焙

蔬菜

生活

长成

技能

难度

纸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