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竹-原创)你走的时候

鱼爱竹

<p>你走的时候 </p><p><br></p><p>天空是一片冷漠 </p><p><br></p><p>云朵像雪花一样洁白 </p><p><br></p><p>那时候的阳光就像金黄的雨 </p><p><br></p><p>在隆冬的季节淋湿了我的衣服 </p><p><br></p><p><br></p><p><br></p> <p><br></p><p><br></p><p>我站在街角的台阶 </p><p><br></p><p>我的人生就是无尽的车流和街道 </p><p><br></p><p>往来涌动的人流就像鱼潮 </p><p><br></p><p>那些无可奈何的喧嚣 </p><p><br></p><p>让我昏昏沉沉的随波逐流 </p><p><br></p><p><br></p><p><br></p><p><br></p><p><br></p><p><br></p> <p><br></p><p><br></p><p>我已经不再寻找 </p><p><br></p><p>那些人都撑着自己的一个小世界 </p><p><br></p><p>在街道里互相碰撞 </p><p><br></p><p>我的小世界画满了拒绝和冰冷 </p><p><br></p><p>甚至飘着小雪 </p><p><br></p><p>我的世界已经不能和别人的世界融合 </p><p><br></p><p>其实我非常留恋繁华 </p><p><br></p><p>但是我更留恋你 </p><p><br></p><p>然而你走了 </p><p><br></p><p>你走的时候 </p><p><br></p><p>我知道这个世界已经与我无关 </p><p><br></p><p>你走的时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