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念

山里娃

<p class="ql-block">离开我工作了两年九个月的桥西,内心除了对这片土地的不舍,还有那淳朴善良,热情厚道的乡亲们,桥西的人和事,都深深地铭刻在了我的记忆里。</p> <p class="ql-block">快三年了,我获得过中省市县镇的各级表彰,每次表彰都是诚惶诚恐,都是我内心压力倍增。多少次告诫自己,一定要更加勤勉务实,更加如履薄冰地工作,生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让老百姓不满意,生怕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桥西发展。</p> <p class="ql-block">手捧着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让我今后即使离开桥西,也会更加支持桥西,关注桥西,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荣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