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洗车工#

小姚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来到舅舅的店里玩,舅舅好忙,没时间陪我玩,我就想给舅舅帮帮忙,干什么好呢?修车我又不会,有了,我可以帮舅舅洗车啊,以前看舅舅洗过,应该不难,嘿嘿,我真是个小机灵鬼😁</p> <p class="ql-block">说干就干,我先把水枪打开,哇,水好急哦!</p> <p class="ql-block">有些地方太高,我够不到,舅舅来帮忙啦!</p> <p class="ql-block">我和舅舅一起合作,太好玩了,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外面洗好了,把里面也吸干净。</p> <p class="ql-block">车车洗好了,把地也拖干净,干活要有始有终嘛!😄</p> <p class="ql-block">终于干完了,好累😔,可是看着亮闪闪的车车🚗喝着舅舅奖励的奶茶🥤,心里别提有多美了!🎉🎉🎉</p>

舅舅

车车

洗好

干净

陪我玩

机灵鬼

哇水

我够

有多美

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