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之美

博澜馨语

<h3>​情人之美. 文/烟波钓客<br><br>“你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样的女人。用你那火火的嘴唇,让我在午夜里无尽的消魂。你是我的爱人,像百合花一样的清纯。用你那淡淡的体温,抚平我心中那多情的伤痕。我梦中的情人,忘不了甜蜜的香吻。每一个动情的眼神,都让我融化在你无边的温存。你是我的情人,像玫瑰花一样的女人。用你那火火的嘴唇,让我在午夜里无尽的消魂。”<br><br>刀郎的这首《情人》之歌唱出了多少有情人心中那刻骨铭心的滋味,表达出了情人内心的真实感受,唱出了情人之美,是情人之间真挚感情的真实流露,唱出了有情人的心声!那么什么是情人呢?<br>情人是两个心爱之人感情的一种寄托,是两个寂寞灵魂的安乐窝。是人间最真诚漫妙的一种情感。有人说: 爱你,不为难你的人叫情人,懂你,不伤害你的人叫情人,付出,不向你索取的人叫情人。这是一种多么真挚的感情啊!以诚为基,共筑爱的甜蜜与默契!<br><br>你穷,不嫌弃,你富,不巴结,你累,她心疼,你哭,她安慰。爱着你,却不会粘着你,想着你,却不会纠缠你。这大概也说出情人这种关系的诚挚、默契与微妙。<br>情人之美是春风十里吹又生的情爱之花,让人春心荡漾,欣喜若狂。犹如一枝出墙的红杏,别样红之荷花,艳出了花儿之美,透露着心儿之醉。<br><br>情人之美是两情相悦、柔情似水。女有沉鱼落雁之容、闭月羞花之姿;男有潘安之貌,神形潇洒、伟岸英俊。一个冰清玉洁,一个风流倜傥。甜美如山涧甘泉,沁人心脾,久久回味。陶醉如新婚燕尔,卿卿我我,浓情蜜意。欢愉如美酒咖啡,心旷神怡,荡气回肠。幸福直教人流连忘返,相见恨晚,恋恋不舍。<br>情人之美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默契。朦胧月色,婆娑树影,千年等一回,爱你一万年,瞬间我的眼里只有你。心驰神往,迸出欢乐的幸福波浪。春宵一刻值千金,甘冽醇香,绵柔芬芳;琴瑟幽幽,星月同畅。情爱千千结,心似双丝网;七夕银河渡,不及吾与郎。相见难,别亦难,梨花带雨胜千言;长亭外,古道边,挥手千里共婵娟。<br><br>情人之美是情感的梅开二度,人生的一次美丽邂逅,心底沉寂的一湾春水,泛起了层层涟漪。激情的船儿荡起了双桨,穿行于湖光山色,陶醉于梦幻仙境。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又在朝朝暮暮。<br>情人之美是惊鸿一瞥,芳华乱了浮生。是心外的一次酣畅淋漓,是身外的一场风花雪月,是激情之美!情人之美,美在真爱,美在默契,美在懂得,能达如此之境者方为情人,才能真正领悟情人眼里出西施之美。<b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