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一生看花相思老

小妖~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摄影及后期:清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出镜:小妖~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文字:春暖花开</span></p> <p class="ql-block">总有些眷恋,</p><p class="ql-block">绕过指尖和发稍,</p><p class="ql-block">落到我缱绻的文字里,</p><p class="ql-block">是我对着风月,</p><p class="ql-block">写过的一往情深。</p> <p class="ql-block">天涯多远,</p><p class="ql-block">呼吸之间,</p><p class="ql-block">相思多少,</p><p class="ql-block">拂了还满,</p><p class="ql-block">那点点思念如蝶穿过花海,</p><p class="ql-block">在落花的窗前,</p><p class="ql-block">写瘦了一笺宋词。</p> <p class="ql-block">隐忍而寂寞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半圆半缺的月色,</p><p class="ql-block">在等一叠杏花春雨。</p><p class="ql-block">和雨中那个一起撑伞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渴望白马入芦花,</p><p class="ql-block">不分彼此的爱情,</p><p class="ql-block">我渴望能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收纳我所有的悲喜。</p> <p class="ql-block">我将锦绣赠予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为的是,</p><p class="ql-block">让你看到我完美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因此,</p><p class="ql-block">我要化蝶飞过沧海,</p><p class="ql-block">等你伸出手掌的刹那,</p><p class="ql-block">将我轻轻收藏。</p> <p class="ql-block">想来这一生,</p><p class="ql-block">要走过多少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才能把每一寸光阴,</p><p class="ql-block">都过成自己的良辰,</p><p class="ql-block">才能与心里的那个人静坐,</p><p class="ql-block">享一杯茶的安暖。</p> <p class="ql-block">想念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是繁花开在心上的美,</p><p class="ql-block">有的时候吟一首小诗,</p><p class="ql-block">书一抹誊恋,</p><p class="ql-block">看一处风景,</p><p class="ql-block">便是最好的流年。</p> <p class="ql-block">如若,</p><p class="ql-block">缘份只是一朵花开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守着一茎苍绿,</p><p class="ql-block">伴着一枚桃红,</p><p class="ql-block">在黄昏里念起,</p><p class="ql-block">那便是最美的期许。</p> <p class="ql-block">如若,</p><p class="ql-block">想念是一生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我愿意,</p><p class="ql-block">于庭院深深处,</p><p class="ql-block">将眸间的诗句,</p><p class="ql-block">染成胭脂色,</p><p class="ql-block">将花间小令写成清词,与你一生看花相思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