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暑假!”——2021年海南省农垦直属第一小学三年级(1)班蔡晓渤暑假德育实践作业

<p class="ql-block">不同的书中总能找到不同的乐趣!</p> <p class="ql-block">暑假我连续一个月每天踢足球!</p> <p class="ql-block">学习一项体育技能让我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增加了自信!</p> <p class="ql-block">暑假妈妈带我游览了毛公山,毛主席是我们国家最伟大的领袖之一。我们还去了外婆家参观了荷花池,粉色的莲花映衬在一片片绿色的荷叶中,甚是好看!</p> <p class="ql-block">帮助妈妈做家务,让我体会到妈妈的辛苦还有做家务时的细心。</p> <p class="ql-block">学习踢足球后我更有力量了!</p>

暑假

踢足球

妈妈

家务

2021

蔡晓

荷花池

外婆家

学习

强身健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