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暑假生活文昌阁小学 罗同悦

文昌阁小学五年级七班 罗同悦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 1, 1);">美篇一(学习篇):美好的暑假班生活,交到好朋友,学习了好多知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color: rgb(1, 1, 1);">美篇二(游玩篇):暑假里,爸爸带我去北京游玩。此次旅行,让我增长了不少的见识,伟大的中国🇨🇳,我爱你!!</span></p> <p class="ql-block">北京天文馆和科技馆</p> <p class="ql-block">故宫</p> <p class="ql-block">天安门广场</p> <p class="ql-block">水立方</p> <p class="ql-block">万里长城</p> <p class="ql-block">和表妹做驴打滚、爱窝窝</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美篇三(阅读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天养成阅读的好习惯!</span></p> <p class="ql-block">美篇四(练字篇):练好中国字,做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美篇五(家务篇):妈妈爸爸工作很辛苦,暑假里帮妈妈爸爸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劳逸结合!</p> <p class="ql-block">美篇六(家庭篇):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一起下棋</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一起玩魔方</p> <p class="ql-block">爸爸教我写作业</p> <p class="ql-block">妈妈检核我的古诗背诵</p> <p class="ql-block">和妈妈一起看书</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多姿多彩、妙趣横生的暑假生活,你们喜欢吗?</p>

美篇

暑假

爸爸

妈妈

一起

游玩

生活

水立方

爱窝窝

北京天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