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金诚的平凡世界

金鑫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郝金诚,一个调皮机灵的小伙子。我迎来了自己人生的第三个暑假。</p> <p class="ql-block">学习是我生活的最主要的部分,我依旧跟着妈妈在办公室学习。每天准时上班,可惜不给我发工资😀</p> <p class="ql-block">每天闲暇时间我都会拿起书本领略书中精彩的世界。这个暑假我希望通过阅读改变我的学习现状。</p> <p class="ql-block">这次我参加了一个对我来说特别新颖的特长班——特色操。对我这个小瘦子来说,锻炼身体是非常必要的啊。</p> <p class="ql-block">我的姥爷去年出车祸成了植物人,我每周都会跟妈妈去姥姥家照顾姥爷,不论按摩还是打饭,我都略懂一二了。</p> <p class="ql-block">8月份我和好友相约去了儿童公园,简直就是放飞自我,玩的乐不思蜀。</p> <p class="ql-block">抓住假期的小尾巴,去了我姑姑家,这是我的兄弟姐妹。</p> <p class="ql-block">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滑索技能</p> <p class="ql-block">我爱读英文,日日练口语才能熟能生巧。</p> <p class="ql-block">忙里偷闲参加了口才选拔赛</p> <p class="ql-block">以上就是我的暑假汇报,真是超级忙碌又充实。我们新学期见啦😁😁😁</p>

暑假

郝金诚

姥爷

学习

乐不思蜀

熟能生巧

妈妈

姑姑家

出车祸

略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