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其体魄~全能少年

蓝天

<p class="ql-block">  这个假期,中国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努力超越,在奥运会上取得了38金、32银、18铜,多个项目打破世界纪录。</p> <p class="ql-block">  我们的同龄人,全红婵用优异的表现惊艳世界,还有一大批零零后选手,已经开始用自己的实力为国争光,她们不怕苦、不怕累,她们不骄不躁、持之以恒,她们用心钻研、精益求精,她们是我们最好的榜样!</p> <p class="ql-block">出生于奥运之年的我,也是一个爱运动的人😹</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我要做新时代少年,go,动起来!</span></p> <p class="ql-block">天边挂着晚霞,快来跑跑步🏃热热身🧚‍♀️</p> <p class="ql-block">先来个实心球训练。</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动作还算标准吧🤗</span></p> <p class="ql-block">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满分的成绩,教练对我投来赞许的目光👍</p> <p class="ql-block">投篮了,稳稳的进了,2分👏</p> <p class="ql-block">三步跨篮有点难呀,继续努力⛹🏻</p> <p class="ql-block">游泳🏊🏻是我最喜欢的项目☝</p><p class="ql-block">到目前为止,我学会了蛙泳、仰泳、自由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偶尔也会呛水😭</p> <p class="ql-block">两岸郁郁葱葱,江水浩浩荡荡,傍晚在江边散散步,也很惬意。</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上班了,我来干家务🙅</p> <p class="ql-block">特殊时期,无必要不出省、不远行!</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我们就去周边转转。</span></p><p class="ql-block">游镇坪、住民宿、吃腊肉🤪</p><p class="ql-block">呼吸新鲜空气!</p> <p class="ql-block">走进田园👀</p><p class="ql-block">葫芦大哥</p><p class="ql-block">黄瓜小弟</p><p class="ql-block">豇豆小妹</p><p class="ql-block">来个合影</p> <p class="ql-block">雨后,云雾缭绕,绿水青山就在身边。</p> <p class="ql-block">假期正是读书的好时机,积极参加品读红色经典活动👍</p> <p class="ql-block">得到了老师的鼓励和表扬👏</p> <p class="ql-block">  这个假期,虽然无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但是,我也感觉收获满满。</p><p class="ql-block"> 通过参加体育锻炼,我感受到,运动员的成绩来之不易,身体健康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通过干家务,我感受到,一个家光有父母的付出是不够的,我们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参加读书交流活动,我感受到,我们如今的生活是先辈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永远铭记于心。</p><p class="ql-block"> 希望大家加强锻炼,人人都有健康的体魄!希望疫情快快结束,我们一起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