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高级中学21级 高一(5班)NO.002

二月

<h1><font color="#167efb">开学季</font></h1> 开学了,先来看看我们的饭堂。<div>要读书,要看饭干得好不好。:)</div><div>人说吃好喝好才能长得好,学得好。</div> 这伙食好吧? 像不像是满汉全席? 我的煲仔饭,我爱你 你流口水没有? 怎么样?有没有一种想法:我要去龙高干饭+学习 流口水啦,流口水啦!<div><br></div><div>秀完了我们的吃喝,现在要秀一下我们的宿舍啦!</div> 四人间和六人间,往下看 有了新朋友。 生活习惯真不错,都早早就洗澡了。 看我们笑得多开心! 酷!我是龙高少年。 其实离开你们,我们也能独立起来!不用担心 女生宿舍好温馨! 笑得好甜。 开心! 耶! 小棉袄们好可爱! 我们的教官教我们做内务。我学习到了很多,让我们在新的学校,整齐的宿舍,安心快乐的学习!<div><br></div><div><br></div><div>又是一年九月一,度完暑假去学习。</div><div>勤奋努力不能忘,锻炼身体亦牢记。</div><div><br></div><div>快乐开心新学期。<br>  <br>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小孩;</div><div>在小孩眼里,我们是大人;</div><div>在我们眼里,我们就是我们。</div><div><br></div><div>带着稚气,带着迷惑,带着自信,带着理想。</div><div><br></div><div>开学了,加油!<br></div>

我们

流口水

开学

开心

学习

眼里

宿舍

小孩

快乐

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