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包

梅(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姓名:憨包 </p><p class="ql-block">昵称:跟屁虫 小神仙</p><p class="ql-block">性别:小帅哥</p><p class="ql-block">年龄:2岁</p><p class="ql-block">性格:温顺,胆小,爱黏人,很绅士</p><p class="ql-block">爱好:玩球儿,吃零食</p><p class="ql-block">优点:干净整洁,爱护公物</p><p class="ql-block">缺点:挑食</p> <p class="ql-block">请打开抖音,观看我的帅呆照!!!</p> <p class="ql-block">  尽管小主儿给我取名憨包,我自我感觉也只是有点儿憨憨的,可我不笨噢。反正我常常听到小主儿说“憨包儿你真棒!真聪明”这样的话,我也不懂啥意思,喵喵!</p> <p class="ql-block">  这会儿就能更清楚地看到我迷人的大眼睛了吧!(请打开抖音)</p> <p class="ql-block">  我比较专业的名字叫金渐层英短。我性格温柔,憨厚可爱,对人友善,十分喜欢黏主人。我身材圆润,会萌化到见过我的人。我长着圆圆的可爱的脸,大大的像蓝宝石般的眼,请记住我向你眨眼睛就代表我喜欢你呢!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瞬间被我的可爱所征服的!</p> <p class="ql-block">  我们英短毛密实柔软,所以耐寒性很强。但一到换毛季节易掉毛,我很爱干净,经常自己梳理毛发,可有的时候我会将毛发吞进胃里,因此小主儿为了保持我肠道畅通,不影响食欲,还要经常给我梳理毛发并喂我化毛膏,在这儿真是谢谢小主儿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厕所</p> <p class="ql-block">  因为我天性爱干净,我每次入厕后小主儿都要当铲屎官儿,及时给我清理屎团和尿团,添加猫砂,否则我会受不了里面的味道的。小主儿还要给我擦脸,清理耳朵,修剪指甲。不过我也会尽最大努力去陪伴小主儿,为小主儿带去最多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我从出生到两岁一直在上海生活,可今年小主儿的工作突然很忙,要离家出差至少三个月。想把我寄存在当地不放心,各种托运也不放心,于是小主儿干脆让妈妈打的带着我来到了山东的新家。</p> <p class="ql-block">  因为长时间在车里一个姿势不动,不光是小主儿妈妈腰酸腿疼,我的腿下车后也不太会走路了,感觉四肢不听使唤,走起路来还有点儿像街上的醉汉一样呢。而且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我感到有些陌生不适应,见了家里来生人也很害怕,再加上思念小主儿我茶不思饭不想,可把小主儿的爸爸妈妈急坏了。不过慢慢地在他们的关心下,加之我对新家的环境也逐渐熟悉了,饮食正常了,身体也恢复了,我又满血复活了。喵喵喵!</p> <p class="ql-block">  一路上太辛苦太不容易了,途中还经历了大雨。到了高速服务区,小主儿妈妈去洗手间都拎着我,一是怕我在车里热着,二是怕把我弄丢了,我心里清楚她是不会让我离开她的视线的。一路上小主儿妈妈怕我紧张害怕,还不时地跟我说话聊天,经历了10个小时的路程后,终于到家了。</p> <p class="ql-block">  上海的家虽然舒适温馨,但面积小了点儿,这新家简直是太宽敞了,我的地盘瞬间变大,我都有点儿不适应,咋有点儿像当了土豪的感觉呢,这一点千万不要让我小主儿知道哈!</p> <p class="ql-block">下面我介绍一下我的活动地盘:我在厨房</p> <p class="ql-block">我在走廊</p> <p class="ql-block">我在餐桌上</p> <p class="ql-block">我在书房</p> <p class="ql-block">我在客厅</p> <p class="ql-block">  小主儿你经常问妈妈,说是不是我己忘记你了。我虽然不会表达,但让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我心里一直想着你呢!</p> <p class="ql-block">在卧室。</p><p class="ql-block"> 我比较爱干净也守规矩,一般不会弄脏床的,喵喵喵!</p> <p class="ql-block">  小主儿,你看你妈妈弄得我多不好意思,我刚要抬腿做清洁,就被她抢拍了,这是不是侵犯了我的个人隐私权呢?</p> <p class="ql-block">瞧,我的脸都羞红了,喵呜!</p> <p class="ql-block">  小主儿,这会儿我在你小时候的照片前又被妈妈抢拍了一张,我好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  前面说过我很黏人,现在你妈妈走到哪儿我就会跟到哪儿,就是她在书房学习,我也会在椅子下面待着,在旁边陪着呢,我想这样她就不会感到寂寞了。</p> <p class="ql-block">  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和你妈妈玩扔球游戏。她扔我捡,每天早上起来就和我一起玩儿。有时早晨我看她不起床,我就着急了,就去进行叫醒服务。有的时候拍拍她就起来了,可有的时候呢,好像没睡够就会让我自己先玩儿,我就会在旁边看着她,一直等到她醒来我们一起玩儿,太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  因为我不会语言表达,可我的肢体语言丰富啊,每次玩扔球游戏玩累了我就会耍赖,我会叼着球不放手,这样她就明白我是累了,就让我休息了,瞧,这张照片的我,就是耍赖不想玩儿了,喵喵!</p> <p class="ql-block">小主儿妈妈忙的时候,我也自己玩呢</p> <p class="ql-block">  小主儿,你妈妈抢拍水平进步太快了,就我这表情也被她抢到了,还在我照片上题上字呢! </p> <p class="ql-block">  你妈妈不光平时进行各种抢拍、抓拍,就连我睡觉的时候她也不放过。你看看她拍的我睡觉的照片都有程序呢:犯困-哄睡-迷糊-入睡-熟睡-梦乡-苏醒-赖床-清醒,这会儿你知道她多关心我了吧!(请打开抖音)</p> <p class="ql-block">  小主儿妈妈给我铺的床太舒服了,让我不由自主的就想踩奶。踩奶是我们猫咪从奶猫时期遗留下来的习惯! 我还是小奶猫喝奶的时候,会用两只小前爪有规律的踩踏我的妈妈,这样可以让奶水更加顺利的分泌出来! 所以打小养成的习惯还是会保留下来的,只要遇到让自己舒服和享受的情况,就会踩奶。我往往会在比较柔软的布料,蓬松的枕头或毛绒玩具上踩奶,这是我很安心又放松的一种表现,感觉自己变回了小宝宝,找到了当初在猫妈妈身边的感觉,喵喵喵!(请打开抖音!)</p> <p class="ql-block">  小主儿妈妈最喜欢看我每天晚上踩奶,经常拍视频,给我配上不同的音乐并不厌其烦地播放。</p> <p class="ql-block">我的美食</p> <p class="ql-block">  我在山东生活的很幸福,小主儿你放心吧!除了有你妈妈的照顾,还有你爸爸无微不至的关心。有的时候我感冒了,他会给我喂药,还要经常喂我营养素和化毛膏,并给我搭配饮食,他可上心了。每天还给我梳理一次毛发,晚上还抱着我欣赏夜景。我爱北方!我爱山东!我会健康成长的,喵喵喵!!!</p> 半年后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到山东己半年了,我在小主儿爸妈的精心喂养下健康地成长,体重马上奔9斤了。己进入2022年了,在此祝所有的家人健康、好运、发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