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防控净校园 春暖花开战疫情——汉城瀚博致远幼儿园开学前防疫消毒工作

依莎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幼儿园是孩子们活动的场所,为扎实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全员师幼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保障开学前后幼儿园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8月27日下午,汉城瀚博致远幼儿园邀请陕西武体联为我园进行全面消杀。</p> <p class="ql-block">  消杀人员全副武装,细致专业对幼儿园的门窗、各功能室、教室、盥洗室、楼梯走廊、储物间及户外大型玩具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不遗留每一个角落,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p> <p class="ql-block">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将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扎实的做好幼儿园的卫生消毒工作,为幼儿创造一个更加健康、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p> <p class="ql-block">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我们将和美丽的幼儿园一起静静等待与孩子们重聚校园的美好时刻。</p> <p class="ql-block">  此次消杀我园做到无死角、无盲点、全覆盖、高密度消杀,有效的阻断了病毒传播途径,确保我园公共环境安全、卫生、整洁。我园将持续开展“大清扫,大消杀”工作,开学前会对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再次进行全面消杀,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时刻为秋季开学做好环境卫生安全的准备,为师幼健康保驾护航。</p> <p class="ql-block">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七路汉城商业街</p><p class="ql-block"> 电话:029-86674983(办公室)</p>

消杀

幼儿园

防控

疫情

我园

开学

汉城

校园

工作

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