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共谱新篇章 助力自贸港”——海口市中心幼儿园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2021年8月27日上午,我园在二楼音体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园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了大会。</p> <p class="ql-block">  大会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谱新篇章助力自贸港”,由王珊珊园长主持召开。</p> <p class="ql-block">  海口市中心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大会。</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一部分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对大家团结一心,履职尽责,坚守初心为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持续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p><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二部分,王园长就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如何确保幼儿园工作稳步、健康、持续发展,从党建基础、保教管理、后勤管理等七个方面进行阐述和做出细致的工作安排。</p> <p class="ql-block">  王园长强调:今年正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园将以“十九大”的精神统领工作,乘着“十四五”开局之年的东风,借省示范幼儿园复检之机,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指针,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以“发展孩子、服务家长、成就老师”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省示范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鼓足干劲,拼搏实干,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做贡献,为海南学前教育添砖加瓦,为建党100周年献礼。</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三部分,王园长宣布新学期教师分工情况。号召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保教质量在新学期里携手共进,为中幼的发展再创辉煌。</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四部分,王园长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一组组用数据解读的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里,再次感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伟大事业、伟大成就。王园长在学习后号召我们全体党员和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p> <p class="ql-block">  本次教职工大会不仅明确了我园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目标,还在王珊珊园长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信在这崭新的学期里,海口市中心幼儿园的每一位教职员工在王珊珊园长的引领下,将在自己的岗位上铆足干劲献身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谱新篇章助力自贸港!</p>

园长

教职工

大会

幼儿园

初心

全体

新学期

共谱

自贸港

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