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情难断

兰考朱姐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作词:陈金文</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作曲:凡间精灵</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翻唱:你幸福就好</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原唱:晨煕</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i>歌手简介</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晨熙,中国内地男歌手,特别推荐:《给我一个不爱的理由》请给力!很好听的!2018年5月1日,发行单曲《孤独的时候我又想起你》。</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i>晨熙用他完美的嗓音深情的唱着情歌,每一首歌犹如潺潺小溪水,动人心弦,让人为之动容,泪水模糊了视线,不愧为“伤感情歌王子”这个称号!</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i>序言</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对你的承诺不变,就让我住在你心里,变成你眼睛里的一滴泪,就让你把我捧在手心里。如果你真的爱我,就时时刻刻的想着我,一起度过漫长的人生旅途。春看杏花开枝头,夏听蝉鸣空桑林,秋赏八月萧关道,冬听雪花落无声。</i></b></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每次用尽全力去爱你,换来的却是无言的结局。是情深缘浅,还是命运的捉弄?每一场遇见,并非刻意,若无缘又何必纠缠?缘起缘灭,有因才有果。如果情意真的足够长,你又怎舍得伤了那个最爱你的人?</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厉经人生百态,仍痴心不悔,心心念念地等待你的回眸。几度风雨无阻,几度春秋轮回,思你分分,念你秒秒,分分秒秒全是你,泪无声,情无影,却印刻在岁月的诗词歌赋里。</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也许,你是我前世的冤家,今世的対头,你就是我命定的劫数,一念成魔,一念成佛。执迷的心为你我受冷风吹。为了你,我彻彻底底变成了傻瓜,在劫难逃。只要你爱我,天崩地裂又何妨?如果你爱我,就让我与你一起慢慢变老,携手到白头,问君可愿否?</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这一生是你,但愿下辈子,下下辈子,来生来世都是你。爱是因为有你而暖,爱是冥冥之中的邂逅,爱是与你携手同看花开花落,一起品人生百味。</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有下一世,我还会在老地方等你。凭借前世的记忆,寻觅到你的身影。陪你重阅一遍旧山河,陪你看日升日落。我要时时刻刻和你在一起,你在哪我就在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生一世,三生三世,来生来世,此心无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i>歌词赏析</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span class="ql-cursor"></span></i><b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时光真的真的能够倒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想回到曾经的温柔</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往日深情你不曾忘却</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求求你回到我身边</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手捧泛黄照片</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凝视你的笑靥</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泪水模糊视线</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回忆打湿心田</i></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一句不再相见</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却愣在了原点</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看着你渐渐走远</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独自坐在窗前</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流星划过夜空</i></b></p><p class="ql-block"><b><i>伸出双手想把</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坠落星辰抓住</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心中定格的你</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却被风吹乱记忆</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想你念你你在哪里</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时光真的真的能够倒流</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想回到曾经的温柔</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往日深情你不曾忘却</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求求你回到我身边</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时光能够带回你的笑容</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情愿用一生停留</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再牵牵过的手</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再走走过的路</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的心只为你守候</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独自坐在窗前</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流星划过夜空</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伸出双手想把</i></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坠落星辰抓住</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心中定格的你</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却被风吹乱记忆</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想你念你你在哪里</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时光真的真的能够倒流</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想回到曾经的温柔</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往日深情你不曾忘却</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求求你回到我身边</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时光能够带回你的笑容</i></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情愿用一生停留</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再牵牵过的手</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再走走过的路</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的心只为你守候</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如果时光能够带回你的笑容</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情愿用一生停留</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再牵牵过的手</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再走走过的路</i></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i>我的心只为你守候</i></b></p>